FANDOM

Strelok(又名Methcenyi) — 主角«Shadow of Chernobyl»,以及人物«Clear Sky»和«Call of Pripyat»。

潛行者傳說。他躡手躡腳接近所有的區域的秘密。最有可能的,“最偉大的”死纏爛打中區的歷史。

射手被稱為死纏爛打-先驅誰反复比涉水造成全球性災難更深的區域。也由綽號標記知。公司成立集團,其中包括:和[[Marsh博士|醫生]。

第一次郊遊北编辑

2011年,在八月初,伴隨著射手[[箭集團|他的樂隊]穿入中心區域到[[切爾諾貝利],在那裡他們被一個巨大的羊群映入眼簾[[鼠|鼠]。在討論與他們滲透在裡面,他發現一個可疑的鎖著的門,這是不開放的。 [[方]報導解碼器可產生的那扇門。當你試圖逃脫攻擊一組切爾諾貝利巡邏組[[壩段]。 [[鬼]方舟子和忽視,它從攻擊箭頭逃離。走投無路,他得到了第四單元,在那裡他看到一個神秘的石頭 - 有求必應。石頭問箭許願,但疲憊的死纏爛打失去意識。方和[[鬼]找到他的屍體在入口處的反應器和破舊,繞過巡邏去切爾諾貝利,再加上他們受傷的戰友在他的肩膀(方提出休假箭受傷,相信他將無法生存,但鬼堅持) 。之後,他們涉及到半死箭醫生,他從重傷痊癒。康復之後,阿徹博士離開家,去到北方,落在下的排放量。命運利於Strelka:第一幾乎沒有移動,他得到了醫生,他再一次拯救他的生命。回過神來,弓箭手沉思反复上漲到北,而不是訪問一個預基地組之前,在那裡他了解到,鬼方決定去[[切爾諾貝利]無他,遭到伏擊的陸軍倉庫,和方死了,鬼魂在記錄指出,從他們身上百米坐著一個傭兵臉上有疤痕。射手許下諾言,以報復“男人的疤痕。”

北== ==第二次戰役 射手重新去北方。他被送到了[[紅林],因為只有通過它可以傳遞[[切爾諾貝利]繞過[[Vyzhigatel大腦]。通過[[琥珀]涉水,弓箭手乞求[[薩哈羅夫]和測試的藉口原型抗精神病輻射和偷偷通過PSY安裝在楊塔在[[紅林]。逃避迫害傭兵[[疤痕]和執行工作類別«清潔天空“射手破壞了唯一的隧道通往普里皮亞季的地牢(立交橋除了”普里皮亞季-1“)。談到後[[切爾諾貝利],在那裡他趕上“清潔天空”的支隊領導的[[列別傑夫]日。 [[疤痕]癱瘓原型psi的保護箭。區域分類響應的人 - 脈動的方式推出重型排放。 “開 - 意識”殭屍所有倖存的“清潔天空”的成員,並發現了罪魁禍首,滲透到該區域的中心,但不知道在什麼情況下打射手,甚至不知道它,程序STALKER zombiruet代理箭的破壞,其中是他。因此,弓箭手得到一個任務就是要摧毀自己和其他代理遠銷到區域的外圍。

標籤==== 卡車死亡,承載著誰收到目標從人的屍體«O型意識“ - ”殺箭“ - 進入對事故南方警戒線。 [[未知死纏爛打|本地死纏爛打],搜索卡車上的有價值的東西的情況,其中屍體的山上的人帶來的Sydorovych Y的倖存者。對於紋身在手臂上得到的綽號靶心射擊。他不記得他的名字或他的過去。在它的PDA只有一個紀錄 - «殺箭“。

[[Sydorovych]作為費用舷窗的救恩給人的工作,找到一個名為[[熱評]死纏爛打,誰帶他來的重要信息。再加上人們[[狼]和舷窗,使更清晰土匪的俘虜,並得到Sidorovicha第二個任務 - 製作是在農業是一個軍事基地文件這些文件包含有關區中心的重要信息,幫助他們在舷窗一個商人與箭頭,因為他莫名其妙地與過去的舷窗連接。他給小費的綽號死纏爛打[[福克斯],標示保存福克斯,誰來自深刻的襲擊。他說,他的弟弟,[[灰色],知道吐。灰色是由[|垃圾] [轉儲]標記。這反過來,給出了一個尖端[[摩爾]和 - 死纏爛打箭取景器緩存。舷窗使得鼴鼠的Agroprom戰爭並獲取緩存的大致坐標。在農業行業的地牢找到一個高速緩存組標記的箭頭。在那裡發現的材料,很明顯,一個組箭被殺,另一個消失,射手在這個時候去切爾諾貝利。

隨著偷走標記軍事文件發送到酒吧在[[債券]和植物基«羅斯托克“。調酒師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材料,並發送一個死纏爛打的延續 - 在被遺棄的秘密實驗室X18X16。途中與第一交易標記為 OM ​​- 匪性耕作 - 並幫助“dolgovtsam”[[子彈|普爾]拯救隊友。一路上,第二可以節省從傭兵 科學家 - 教授[[圓]一。

[[薩哈羅夫] - 科學家的領導人表示,X16一起科學家之一去了鬼。但再也沒有回來。標記的發現屍體和科學家 - [[瓦西里耶夫]和,和大多數鬼。從實驗室中發現的文件,它遵循«Vyzhigatel大腦“,禁止的方式向區中心,rukotvoren。事實證明,有可能禁用,因為它在標X16也一樣。但PDA幽靈顯示舷窗的線索[[Windows資源管理器]和記錄 - 男人,絕對熟悉的箭頭。他講述了一個醫生 s,這是等待箭在他的小組的緩存。標籤的運行有...要找出射手 - 是他自己。

醫生告訴舷窗 - 現在箭 - 是他,弓箭手在他們的襲擊了解到,為[[切爾諾貝利]:傳說中的龐然大物“有求必應” - 一個虛構,幻覺,而是真正的奧秘是什麼地方隱藏區然後在它旁邊。對雷達電子郵件射手關閉«Vyzhigatel大腦“,並連同其他潛行者移動到打開路一座空城 - [[普里皮亞季]。酒店,從醫生的小費,他發現一個解碼器,它應該打開大門,最神秘的領域,自己的手寫筆記。

到達[[切爾諾貝利],奮鬥不息的“整體式”和軍隊,他發現房門並打開它。 [【代表O型意識|代表“開 - 意識”]]告訴箭頭的[[區域] - 出來的對照實驗的結果«上意識“,它試圖合併與人類圈 - 人類的全局內存。放棄誘人的報價加入“在意識,”阿切爾發現避難所科學家和破壞它們。

在普里皮亞季==== 破壞後 O型意識阿徹意識到,[[區域]並沒有消失。 [[Windows資源管理器]送他到地下軍事普里皮亞季。抵達後在普里皮亞季,他加入了一個群軍事的帶領下[[狄格特亞耶夫]還有,告訴有關區,特別是揭示了背後的操作失敗«航道“的原因,在此之後,倖存者狄格特亞耶夫並收集。 後軍拼打出來的普里皮亞季的,射手成為首席科學顧問NIICHAZ - 切爾諾貝利異常區的研究院。

結束====

  • 射手活著:

弓箭手給了事業部的領導者挖掘數據。這個信息促使政府建立切爾諾貝利的異常區的一個研究所。將首席科學顧問,在它自己拿了射手。'

  • 射手死

知識箭失去了他。由[[切爾諾貝利]信息,可以在解開的區域,大陸和未命中的奧秘幫開採。禁地安全地保持他們的秘密。'

有趣的事實====

  • 在第一射手並沒有出現一定的方式,但有它自己在遊戲中的模型。在未來,由於CG-電影製作專為潛行者:切爾諾貝利的陰影,還有的澳大利亞演員的圖像文森特石應邀在視頻中建立一個原型模型。由潛行者的結尾:普里皮亞季的呼喚作出開發商“玩”的模式,根據演員的形象。
  • 射手 - 出現(而不是僅僅提及)在該系列的所有三場比賽的兩個人物之一。第二 - [[熱評]。
  • 射手參觀了主角(在PM)拮抗劑(在CHN)和關鍵字符(在CP)。
  • 在大多數電影射手裝備[[AKM-74/2U];史“清潔天空”到底是武裝[[SGI-5K箭| SGI-5K],然後可以在CP中找到。
  • 在視頻[[潛行者:暗影切爾諾貝利]射手身著四種服飾:皮夾克皮夾克套裝“曙光”套裝“塞萬”。
  • 消防«線“通過給定名字箭 - 愛德華B Bychourin。
  • 在初始視頻CP可以看出,懸掛後面箭頭SVDm-2。
  • 如果[[CP]箭給他的所有筆記(撤離前)接收的成就“廁所。”
  • 根據這本書的情節«法舷窗“他擁有修改AKS-74 / U - AKS-74UB帶榴彈發射器。在本機內置了一塊«肉汁“,這增加了速度和手榴彈和子彈。
  • 根據這本書的情節«神秘出沒的吵鬧鬼“聘請他,他刪除了一個名為[[Borland公司]死纏爛打,但它不工作,交火後,他被射中的肩膀。
  • 有趣的是,在PM射手不具有其獨特的模型,[[CHN]有一個模型Krylova和只CP具有獨特的外觀。